close
我不是個稱職的媽媽 
一般小孩有爬行比賽啊 抓周 
有的從小就念故事書 閃卡教學 我完全沒有用過
一瞬間小孩就大了 我才想到對歐 怎麼沒抓周
但我在他一周時候就決定把他送去托兒所
一是因為我要上班 
二是我想假如送保姆那 萬一保姆有事生病 我兒子怎麼辦 托嬰中心有多個保姆 大家輪應該是ok的
所以少爺就去上學的 很多人說我很殘忍他只會爬
我就送他去上學
但到現在少爺1y7個月了 我很高興當初是對的
雖然中間他感冒無數次 有類流感 腸病毒(我一直覺的是醫生誤診 症狀不明顯)大大小小的感冒 中耳炎
他去學校3個星期就開始會自己慢慢走路了
1y5.6m就會講一些簡單單字 像 ”媽媽 坐坐 ”,“安安要”,”飽飽”,”餓餓”,有一天還冒出了一句“愛睏”自己走進房間,笑死我了
每天一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跟我要奶 
他會說“媽媽 奶奶” 我會跟他說在床上等我 
當我下床時 他突然一句 “媽媽謝謝” 這時媽媽真的覺得學校教的真好
他現在是一個很有禮貌的小孩 
學校教他自己吃飯 吃飽了會拿碗還給我 說媽媽謝謝
在外面碰到人會打招呼 離開時會跟別人再見拜拜
非常感謝“原明欣幼兒園”的老師 把少爺教的這麼的好
裡面的老師都好有耐心跟愛心與我溝通了解少爺在學校的狀況
每周還有一本上課的照片給我們看 看到少爺跟同學互動的照片都好開心歐
如果再給我選一次 我還是會讓少爺一歲就上學 媽媽我應該教不了少爺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