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少爺看到黑點就會很機動的跑來跟我說

“媽媽 髒髒” ---->帶有糙玲待得口語
前幾天我們帶他去永安漁港 旁邊的沙灘
雖然他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踩到軟軟的沙 還是會 "媽媽 怕怕"
我都要拉著他慢慢走  才肯下去
是沒想到這臭小子  看到沙子黑黑  也跟我說"媽媽 髒髒"
我跟他解釋了很久 這是沙子 是黑黑 不是髒髒
但是他還是克服不了他的心理障礙 
我把沙子弄到他的身上  一直跟我猛搖手"不要不要不要"
甚至自己的手用的沙子黑黑的  直接往我衣服上擦一擦
 
 
玩了一下 我也帶他去認識一下沙灘上的小洞
我跟他說有一顆顆的小球球 下面就有小螃蟹歐
他就很認真地盯著看 
如然看到有很小很小的螃蟹爬出來 就非常的機動 叫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