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  星期六 跟往常一樣  老大跟我7點多就起床

我先弄早餐給他吃  然後開著電視陪他看"挖土機"

到了快中午 準備去叫人起床 要去吃中餐了

 

結果肚子下邊有開始痛 因為是第二胎 宮縮本來就很頻繁 而且是硬到會痛的那種

 

我也不以為意 還是跟著老的跟老大一起外出去吃飯了

中餐吃完 我們就直奔婦產科 原本想去問看看是不是要提前剖腹讓REN 出來了

因為為娘的晚上兩小時起來一次 只要躺下就起不來 非常的不舒服

沒想到一到醫院  一檢查就說開兩指了 可以準備生了

天啊! 我的待產包都在家裡耶 買辛酸的歐

之後我就換了衣服 準備去打無痛了

這次在徐文良婦產科生產 費用是比之前生老大便宜很多

無痛才2500   第一次打了無痛 還是很痛  這次才2500我能不打嗎?

打完無痛後 我就自己走到產房去躺 

過10分鐘後護理師就說你有感覺腳麻嗎?  完全沒感覺你剛有打嗎?

她又去拿來補了一劑 這次就真的有感覺麻了

我的宮縮也慢慢變強了 不過因為有打無痛 所以疼痛指數大概像是每個月mc要來的那種隱隱作痛

一點刺刺的 不是很痛 但我能感覺得到她一陣一陣的來

每隔15分鐘到20分鐘護理師就會來內診一次 寶寶的進度 我想這次生產應該只有這個比較痛

不知不覺她幾經快到門口啦 這中間雖然我躺在產房上 但是這產房是大家隨意進出的 很好笑吧

我哥大嫂突然進來  還好我打了無痛 所以我還跟他們聊天聊了一下

然後是我爸來帶老大先回家 也進來跟我聊一下天  天啊 我不是在鎮痛生小孩嗎?你能想像邊陣痛邊跟人聊天的畫面嗎?

後來小孩接走後 老爺就坐在後面的簾子 因為他有恐血症 所以完全不敢探頭出來看 但是你在後面line的聲音也太大了吧   我還叫他關震動 

就在這樣來來去去之中 護理師說好了差不多可以準備要用力把她擠出來了歐

她就打電話去給醫生   醫生一到位  護理師就說好吧 我們就用力一次吧

1.2.3 撲通  大小姐就出來了 哭得很大聲撒啞 

護理師給我看了一眼 然後跟我說 她要帶她去清洗一下

接下來就是縫合的部分   縫合完畢 醫生也跟我恭喜了一下 就下樓繼續看診了  婦產科醫生 真的是有夠辛苦的

然後我就繼續躺在產檯上恢復休息  躺著躺著 突然後面簾子有人探頭出來  然後很驚訝地說 ㄟ 你生完了歐 ....有沒有很欠打

我說對啊  你剛沒聽到小孩在哭嗎?  他回我"我以為是隔壁的"........是不是很欠揍

等到麻藥退光了 我也能自己解小便後 護理師就推著輪椅讓我準備上樓去休息了

他有交代 不能喝雞酒 但是婦產科居然有準備一碗公的雞湯 是香菇雞湯  我一上去躺好 馬上把它吃光光

差點沒說麻煩妳再給我一碗  之完之後我就躺著看電視  話說徐文良婦產科真的是不錯耶 每個產婦都是單人房 而且還是免費的

老爺也準備回去整理東西 晚上要來陪我睡 他只有簡單的沙發可以睡  順便回我媽那看一下老大

過了1小時一老一小有牽手一起來醫院  小的因為住院過 所以只要說睡在醫院他就嚇死

每天都要娘的人 他寧願不要媽媽也不要睡在醫院   一直說他要回家睡覺 老爺也沒辦法只好帶著他回家睡覺

而我就一個人睡在醫院裡 娃靠第一天的宮縮真的痛  因為是第二胎了 所以更痛

剛生完要從床上下床去廁所 也是條艱辛的路 要先扶著肚子 再站起來

所謂萬事起頭難就是這樣啦 站起來之後就可以慢慢走去廁所

到了晚上12點 醫生還突然跑來巡房 看傷口跟摸肚子的宮縮還帶了REN的第一張照片給我 

再說一次 婦產科的醫生真的很辛苦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文良婦產科
    全站熱搜

    黑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