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諾兒稠化奶 防溢奶

 

雖然人家說老大照書養  老二照豬養  但是每個小孩真的狀況不一樣 !

 

老大是男生 一出生就4000g   完全沒有蛇摸賁門發育不完全  吃飽了就平躺睡覺了

 

Ren 是個小女生  滿月後接回家 才發現他有嚴重的胃食道逆流 跟賁門發育不完全

 

一開始照著醫院只是給他一餐120 但是發現每次喝完不是吐奶

 

每次一躺下嗆鼻子 奶從鼻子出來  可憐的小孩就開始大哭

 

一開始我們帶去醫院 醫生說長大會好 開了一瓶藥水胃利空懸液劑

 還要要少量多餐

所以我就只能2小時吃一次60 每次吃完他都好生氣 因為她吃不飽

 

後來去打預防針 有一個醫生建議說可能是過敏 要我們換成水解蛋白

 

所以我們就把奶粉換成了優兒a+水解蛋白  但是我們還是有喝藥水

 

一開始幾天有好一點 沒嗆那摸多次奶了 再加上我都讓她白天睡在安全座椅上

 

想說藥水不要吃太多 我開始慢慢停  停了一天後又開始吐奶鼻嗆奶

 

再加上喝完奶後一小時她都會扭動大哭   剛好奶粉喝完了 我就去我們附近的藥局

 

她就介紹我新諾兒稠化奶 專門針對很會吐奶的寶寶用的

 

一開始我家人也覺得這個會不會沒營養

 

但是我覺得讓寶寶舒服 總比讓她天天吐了嗆了 心情不好的好吧

 

稠化奶泡完跟一般牛奶一樣 沒有什摸差別

 

但是寶寶喝進胃裡 就會變成一塊一塊的 奶塊

 

比較沒那摸容易由賁門流出來

所以就沒這摸容易嗆奶吐奶....雖然偶而還是會有一些些奶在嘴巴裡

 

但是比起以前真的是好太多太多了 感謝永信代理了這種奶粉 

 

不然當媽的晚上不敢熟睡 因為你不知道你在睡覺的時候寶寶會不會吐奶 而被嗆到

 

現在寶寶喝奶量也慢慢增加 60cc 2小時--->120cc  3~4小時----->150cc  4小時

 

目前是滿3個月的小寶寶  再撐一個月就可以吃副食品啦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諾兒稠化奶 防吐奶
    全站熱搜

    黑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