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n因為奔門發育不完全 所以喝新諾而稠化奶

 

但是有一好沒倆好 她居然便秘 了!!

 

立馬跑去藥局詢問 怎摸辦  這次不能換牛奶啊會吐啊!

 

藥局的藥師介紹我這隻妙利散  一天分2-3次 一天一包

 

 

 

因為是益生菌又要加在奶裡 所以要在奶在45度左右加入 

 

才不會太熱把益菌都殺死了

 

吃了一個月結果

 

每天Ren幾乎都有便便

 

但是!但是! 她的便便都是一顆一顆的 乾乾的

 

每次便便都哭到不行 可憐啊!

 

再次到藥局詢問還有沒有其他可以試

 

藥師介紹我試試看這隻景岳的

 

因為之前老大有吃過樂亦康 所以我聽過"景岳  "

 

藥師介紹它裡面也有乖寶雅的那隻菌種  還有多了幾個不一樣的菌種 

 

重點它還有益菌生 就是益生菌的食物 可以讓益生菌好好的在ren的腸子活下去

 

一聽要師介紹完它就馬上把它買回家給Ren 試試看

 

還好他不辜負我對他的期望

 

Ren 終於可以輕鬆地便便了

 

有時候默默的大完他也不哭鬧

 

都是等到我要喝奶錢幫她換尿布才發現 !!你居然便便了!

 

但是太順有一個煩惱就是!

便便不好清理啊!!

媽媽煩惱怎摸永遠煩惱不完啊!

 

arrow
arrow

    黑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